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諾克斯

公司名稱: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麗水市縉云縣舒洪鎮黃平路8號
成立時間:2009-07-08
創始人:周凱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_凱諾克斯
公司描述
凱諾克斯KARNOX作為人體工學健康座椅品牌的領航者,已成功開發出人體工學健康電腦椅、電競椅及自動升降桌等產品。
管理團隊
周凱 周錦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諾克斯KARNOX作為人體工學健康座椅品牌的領航者,已成功開發出人體工學健康電腦椅、電競椅及自動升降桌等產品。憑借堅定的品質理念以及專屬定制的獨特設計,已出現在各大電子競技賽場,成為“英雄聯盟”的官方贊助商。凱諾克斯KARNOX以其舒適的座感和博人的高顏值深得廣大用戶喜歡。同時凱諾克斯KARNOX圍繞“人體工學”這一專業領域,倡導健康、舒適的辦公學習和游戲理念,將產品再次突破與提升,導入更多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形成一個完整的健康體系。

凱諾克斯KARNOX有著優質的品質、外觀和服務。具備著整套的調節系統,從座椅升降,靠背立仰,扶手升降,到靜音滑輪和逍遙功能,外加質量極高的鋼質鐵骨架,彈性十足的汽車座椅專屬發泡海綿以及手感近乎完美的專屬表面PU面料,所有功能的實現都可控制在一個極佳健康狀態,保證用戶在極長的使用時間內都可以完美的感受到凱諾克斯karnox的用心。

凱諾克斯KARNOX是健康座椅的倡導者和領航者,堅信凱諾克斯KARNOX產品將走進許許多多人的生活,為更多的人造就健康的激情的生活空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面料混搭:跑車專用軟質皮革,稍硬的賽車專用碳纖維仿皮材質,賽車專用顆粒布進行混搭制作。
2、顏色混搭:區別與汽車座椅的基本純色系,大膽的融合各種色系的面料進行縫制混搭。
3、視覺效果:整體造型時尚大氣,在兼顧座椅實用主義的基礎上,結合整體時尚造型的設計,完美過渡到新的視覺主義。
4、鋼質骨架升級:在原來的基礎上優化內部框架,骨架部分整體鋼管厚度增加到1.8厘米,安全性更有保障。
5、填充海綿升級:首次采用進口賽車座椅專用一體成型發泡海綿,十萬次擠壓無變形。
6、高直靠背:彌補了目前絕大部分電腦椅低靠背,頭部及頸部無法倚靠休息的問題,同時還保持您臀部和腰部的直角坐姿,滿足了醫學界公認的三個直角坐姿中第一個重要的直角。
7、180度調角器:可以將靠背調整到任何您感覺舒適的角度供休息;甚至可以放到近180度,平躺著小憩、午休以及酣眠;尤其適合長時間電腦辦公或游戲一族。
8、可調式扶手:可將扶手調整到合適高度,使得長時間操作鍵盤鼠標的肘關節呈90度,滿足了醫學界公認的第二個直角,有效避免肩膀和手腕因長時間疲勞而導致溜肩及駝背。
9、五星鐵腳:隨意移動、安全結實、富有金屬質感和現代氣息,為“移動辦公室”帶來了極大方便。
10、高度升降功能:可以根據辦公桌或電腦桌的高度,將座椅調整到最舒適的高度,超強靈活性隨意展現您的精彩。
11、配件豐富 靈活搭配:如頭枕,腰墊,腳踏板等,為健康和舒適提供了更多的輔助裝備。


北京正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華映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天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宏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誠闊安投資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