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壇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壇醫療

公司名稱:杭州三壇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西園九路8號3幢E座7樓701室
成立時間:2011-04-21
創始人:沈麗萍
公司網址:http://www.hzstyl.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三壇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三壇醫療
公司描述
三壇醫療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醫療設備公司,專注于提供骨科手術機器人、自動麻醉機、自動腰穿機、自動彈片摘除機器人等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沈麗萍 易富先 胡衍慊 王雅獻 陳宏偉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三壇醫療獲得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三壇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醫療設備研發企業。公司擁有一支強大的研發團隊,覆蓋機械、電子、醫學、美學,自動化及計算機系統工程方面多學科高端人才,具備軟件、電子、精密機械的協同研發能力。

公司產品涵蓋完全獨立知識產權的新型骨外科手術導航設備、手術機器人系列產品及相關耗材。主要產品“智微天眼”系列激光定位導航系統屬原創高科技醫療設備,技術上突破了現有手術導航技術“三維坐標計算”的傳統方法,實時性強、直達術中靶向目標,具有二維三維切換功能,為臨床提供了一種精度高、操作簡易、經濟的手術輔助工具。

公司目前擁有數十項國際、國內專利。專利產品包括“智微天眼”手術定位導航系統,骨科手術機器人、麻醉機器人。公司扎根臨床、立足于創新,期望整合優勢資源,通過科技致勝,建立中國人自己的原創型高科技醫療企業。


森蘭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馬可孛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藝能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海民享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漢弘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