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糖醫/匯馬醫療

公司名稱: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德堡路38號1幢3層307-39室
成立時間:2014-04-03
創始人:吳靖宇
公司網址:http://www.hms21c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匯馬醫療_大糖醫
公司描述
大糖醫是一款血糖監測APP,智能化管理糖尿病人的身體健康,幫助避免并發癥,隸屬于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吳靖宇 張寧 謝菲菲 顧斌 黨婷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0日,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825新媒體產業基金、華映資本。
2017年6月23日,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信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理想、有情懷的業內資深人士創辦的創新醫療科技公司。我們的使命,是通過產品、技術和模式創新,幫助人們活得更長久、更健康、更愉悅。我們的愿景,是從糖尿病開始,打造中國最大的慢病管理垂直生態圈。

公司目前有兩款APP,“大糖醫”和“大糖醫醫生版”APP已上線,旨在幫助廣大內分泌醫生高效管理糖尿病患者,增加陽光收入,獲取實時科研數據;幫助糖尿病患者輕松記錄血糖數據,隨時隨地咨詢專屬醫生,獲取個性化的糖尿病教育,從而提高糖尿病管理效果,遠離并發癥。

公司創始人:兼CEO曾任世界500強醫藥公司的總經理和副總裁,擁有22年醫療行業從業經驗和廣泛的行業資源,相信"People make difference",一切以人為本。團隊其他成員背景卓越且多樣化,包括美國最頂尖商學院畢業生,跨國公司運營/銷售總監,精益6西格瑪黑帶,醫療軟件公司技術總監等,更有包括互聯網公司高管,投資公司高管,資深產品經理和醫生等組成的強大顧問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有兩款APP,“大糖醫”和“大糖醫醫生版”APP已上線,旨在幫助廣大內分泌醫生高效管理糖尿病患者,增加陽光收入,獲取實時科研數據;幫助糖尿病患者輕松記錄血糖數據,隨時隨地咨詢專屬醫生,獲取個性化的糖尿病教育,從而提高糖尿病管理效果,遠離并發癥。


威盛電子(中國)有限公司

天津市大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樂赟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華頓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徒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