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航電測

公司名稱: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漢中市漢臺區經濟開發區北區鑫源路
成立時間:2002-12-25
創始人:康學軍
公司網址:http://www.zemic.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_中航電測儀器_中航電測
公司描述
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控股企業,是以研制電阻應變計、精密電阻、應變式傳感器、稱重儀表和軟件、航空機載和地面測試系統、機動車性能及環保檢測系統、機動車駕駛員智能化培訓系統、遠程聯網監管網絡平臺、車載稱重控制系統、工業自動化系統、精密機電控制產品和物聯網應用等軍民用測量和控制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康學軍 呂偉加 李寶龍 袁炳華 韓建昌 白永秀 袁長勛 夏保琪 劉東平 黃平 趙惠英 汪方軍
融資情況
2010年8月27日,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1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航電測”、股票代碼300114)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控股企業,是以研制電阻應變計、精密電阻、應變式傳感器、稱重儀表和軟件、航空機載和地面測試系統、機動車性能及環保檢測系統、機動車駕駛員智能化培訓系統、遠程聯網監管網絡平臺、車載稱重控制系統、工業自動化系統、精密機電控制產品和物聯網應用等軍民用測量和控制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

歷經45年發展,2010年8月27日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功上市。通過多年快速發展、資本化運作和結構調整,公司現擁有三家控股子公司、兩家海外分支機構、兩家分公司和三個事業部,形成了以力、電、光、溫度、位移、衛星定位、圖像識別等多參數測量、分析和控制的集成開發為核心技術、服務支持全球客戶的集團化企業。

公司秉承航空工業“航空報國、強軍富民”的宗旨,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貢獻者為本”、“創造價值、持續改進、追求卓越”的企業價值文化,在“一業領跑、兩翼齊飛、四維拓展、多方共贏”的戰略指引下,走“內涵式增長與并購擴張相結合”的發展道路,傾力打造“成為世界電測先鋒,做世界一流的測量與控制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愿景的卓越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航電測目前業務和產品主要涉及飛機測控產品和配電系統、電阻應變計、應變式傳感器、稱重儀表和軟件、機動車檢測系統、駕駛員智能化培訓及考試系統、精密測控器件等多個方向及領域,按照業務屬性劃分為航空和軍工、應變電測與控制、智能交通、新型測控器件等業務板塊。


北京善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山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西安勤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沃閣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常熟游齋軟件有限公司

快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