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山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華山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華山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金航中路1號院2號樓401室(天竺綜合保稅區-014)
成立時間:2011-12-16
創始人:于太祥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北京華山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_CC450603411.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山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_華山投資
公司描述
北京華山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成立于2011年,由民生銀行華山俱樂部創始會員共同出資成立。
管理團隊
楊蘇平 李鋼 高磊 曹鴻偉 王忠勇 余成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山投資管理中心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是一家私募基金投資公司。公司由民生銀行貿易金融家俱樂部發起,由俱樂部21家核心客戶共同出資成立,作為一家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華山投資主要從事股權項目投資、資產管理、投資咨詢等業務。華山投資主要投資和服務于行業增長空間較大、擁有核心團隊與技術的優質企業,重點投資的行業包括但不限于:先進制造業;都市型產業;新興產業:新材料、新能源、綠色產業、物聯網企業;農業及醫藥產業;電子信息產業。

公司的經營范圍涵蓋私募股權投資、企業并購與重組、投資銀行業務、財務顧問等企業增值服務。華山投資依托民生銀行先進的金融平臺、客戶平臺、信息平臺和結算平臺,有效整合“貿易金融家”俱樂部的各項資源。華山投資與民生銀行和俱樂部會員緊密聯系,為俱樂部成員之間的合作搭建一個堅實的平臺,為處于不同發展階段的企業提供資金支持、優化資產結構、規范管理、協助制定戰略發展規劃等各項專業服務,促進企業資源的有效配置和價值增值,幫助企業做大做強,實現投資者利益最大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華山弘業股權投資基金主要投資于具有競爭優勢、良好發展預期和快速增長能力,其服務和產品具有良好的市場前景的擬上市企業,兼顧處于擴張和成長期的企業。投資領域涉及高端裝備制造業、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生物醫藥、現代農業、TMT等戰略性新興領域和國家鼓勵的行業。


杭州吾尾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米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希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騰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八月瓜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咖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