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翼閱讀

公司名稱: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新塘路58號新傳媒產業大廈8樓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2-08-07
創始人:肖偉
公司網址:http://www.tyread.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媒體及閱讀 圖書出版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天翼閱讀
公司描述
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為天翼文化)成立于2012年8月7日,前身為成立于2010年的中國電信數字閱讀基地,是中國通信運營商中第一家數字出版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肖偉 吳晶 林磊 張偉 申江嬰 謝廣才 葉麗春 張明琪 宋吉述 趙捷敏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日,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3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鳳凰傳媒、中文在線以及新華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為天翼文化)成立于2012年8月7日,前身為成立于2010年的中國電信數字閱讀基地,是中國通信運營商中第一家數字出版文化公司。
2012年11月22日,中國電信天翼閱讀"騰飛計劃"啟動暨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在杭州隆重舉行。天翼文化公司秉承正版閱讀、綠色閱讀、價值閱讀的經營理念,向讀者提供“三屏雙媒”的數字閱讀產品服務,建成了可以多屏無縫連續閱讀的一站式超大規模數字閱讀平臺。
2014年7月21日,天翼文化公司在京舉行引入A輪戰略投資合作伙伴簽約儀式,正式引入中文在線、鳳凰傳媒、新華網三家戰略投資者,三家投資者共同投資1.39億元,獲得天翼文化公司20.7%股權。
天翼文化公司現有“天翼閱讀”、“氧氣聽書”、“政企書屋”三大產品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女神的極品經紀人》
《女神的極品經紀人》是由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國內第一部季播電視劇。《女神的極品經紀人》首次嘗試全媒體出版,涵蓋電子小說、實體書、游戲、漫畫、廣播劇、影視劇六大板塊。
《女神的極品經紀人》于2014年11月25日在京發布,是國內第一部季播影視劇,《女神的極品經紀人》由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女神的極品經紀人》講述了白手起家的天朝經紀人孟衍大戰剛剛歸國的日本明星企業家秦守,在藍瀾、白芳婷、林紅這幾大美女的圍繞下,在事業與愛情的雙重壓力下,演繹的一段曲折離奇的愛恨情仇。劇中情節將愛情與事業雙線緊密交織,以女神大賽這一美女齊聚的劇情為貫穿始終的主線,加入了失散姐妹從敵人到重聚首這一讓人百看不厭的親情戲碼,將愛戀、嫉妒、善良、陰暗、不屈等人性刻畫得淋漓盡致。



眾事達(福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黑蝶資本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一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北京中健天人科技有限公司

光合未來(北京)綠植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彩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