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蜂群影視

公司名稱:蜂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1-04
創始人:馬力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40242740.ht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蜂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蜂群影視
公司描述
蜂群影視是一家垂直短視頻內容MCN制作商,多以自有微博大V為IP改造,如:我的前任是極品,留幾手,知乎大神……長期在新媒體玩耍我們深諳網友G點,了解網友的痛點,為視頻前期策劃提供了很好的方向,隸屬于蜂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馬力 莫力洋 王梓駿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8日,蜂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基本粒子、新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蜂群影視隸屬于深圳蜂群傳媒有限公司,由蜂群文化孵化的獨立子公司。目前蜂群影視已圍繞泛生活領域孵化出多個短視頻品牌,包括美食類賬號“一杯”、“麥館”、“湯店”;泛娛樂類的“那些不敢說的秘密”、“小學生看世界”;金融理財類“那些關于錢的事”、英語教育類“凱蟹琳and塞巴蝦”等,短視頻矩陣三個月月均漲粉50萬,在一年內累計沉淀粉絲數百萬。


蘇州永為客模架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君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未來時光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魚禾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產業引導股權投資基金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娛加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