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位

公司名稱: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天一路19號軟件產業基地5棟C座1001A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黃興麗
公司網址:http://www.nf-3.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數位
公司描述
數位傳媒是一家室內定位導航技術提供商,提供API/SDK技術支持和場景識別工具,滿足企業對運營、營銷場景化的需求;提供用戶畫像分析工具幫助客戶分析真實用戶畫像和群體特征。
管理團隊
黃興麗 翁建創 徐立新 胡婧 黃興魯 林超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日,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5月22日,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丹來資產。
2016年12月8日,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
2017年9月7日,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銳正資本、極光大數據。
2017年11月8日,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8年7月24日,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賽富基金、長潤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正式成立,以國內獨有室內定位技術——“數位定位引擎”為基礎,致力于室內場景識別服務,為APP開發商、手機品牌商等提供線下精準位置服務的互聯網企業。

公司目標:以“數位定位引擎”為基礎,精準區分門店,并致力于研究用戶群生活軌跡,結合移動互聯網,提供場景識別及觸達相關服務,讓企業運營/營銷場景化成為現實。

主營業務:公司獨有室內定位技術,并對外提供API/SDK技術支持和場景識別工具,滿足企業對運營、營銷場景化的需求;提供用戶畫像分析工具幫助客戶分析真實用戶畫像和群體特征;同時與各大手機品牌及移動互聯網合作,以線下室內位置信息為基礎打通線上線下數據,并提供精準廣告營銷服務。

融資情況::公司目前已獲得三輪融資,完成千萬級pre-A風險投資。

公司愿景:全球最大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精準營銷服務商。

公司具有較強的技術研發及創新能力,核心競爭力表現優異,具體表現在:技術團隊40%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核心團隊來自百度、騰訊、華為等公司,及國防、航空、航天等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場景觸發器
為APP、手機品牌商、SDK應用商提供客流位置信息服務。

2、場景畫像
對客流軌跡數據精細挖掘,分析并實時傳送可視化結果,清晰勾勒客群畫像。

3、場景營銷平臺
數位場景營銷平臺,由客流軌跡和場景畫像數據,精準刻畫和鎖定目標群體。


廣州市小藍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鋒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基英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

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