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群興玩具

公司名稱: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萊蕪經濟開發試驗區萊美工業區
成立時間:1996-09-02
創始人:紀曉文
公司網址:http://www.qunxingtoys.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_群興玩具
公司描述
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各類電子塑膠玩具產品、享有進出口權的企業。座落于廣東省汕頭市澄海萊美工業區,配套現代化生產廠房,寬敞的辦公樓和舒適的員工宿舍近10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約1億人民幣。2009年,公司年產值3.6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紀曉文 紀曉騰 顧旭芬 邢偉 安鵬嘯 陳永陽 朱小艷 鄭偉華 沈新鵬 鄒賜春
融資情況
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575,股票簡稱:群興玩具)于2011年4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公開發行股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575,股票簡稱:群興玩具)于2011年4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公開發行股票。群興玩具是國內最大的自主品牌電子電動玩具企業之一,公司打造橫跨互聯網娛樂、文化、教育、閱讀、金融等多個行業的綜合產業集團。


獅門電影公司

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九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兵科技有限公司

獲利特(上海)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訊飛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