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門電影公司

[ 企業庫 ]

獅門影業

公司名稱:獅門電影公司
公司地址:美國加州圣莫尼卡
成立時間:1997-03-10
創始人:Frank Giustra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獅門電影公司_獅門影業
公司描述
獅門電影公司是加拿大的娛樂公司,起源于溫哥華,加拿大。
管理團隊
Jon Feltheimer Michael Burns Steve Beeks Brian Goldsmith Wayne Levin James W. Barge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獅門電影公司是加拿大的娛樂公司,起源于溫哥華,加拿大。總部位于美國加州圣莫尼卡,遍及英國,哥倫比亞,美國,加拿大。 截至2007年,是商業最成功的獨立電影和電視公司,分布在北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機關槍傳教士》
《機關槍傳教士》是由相對論傳媒公司以及獅門影業聯合出品,由馬克.福斯特執導,杰拉德.巴特勒、米歇爾.莫娜漢、邁克爾.珊農聯合主演的動作片。影片于2011年9月23日在美國上映。影片根據美國傳教士山姆.奇德斯的自傳改編,講述了性格尖銳的山姆在蘇丹設立一所孤兒院,拯救兒童兵的故事。
2、《尸骨無存2》 
《尸骨無存2》是緹.威斯特執導的一部恐怖片,由萊德爾.斯特朗主演,該片講述的是一次危機恐怖事件的場景被設在了高中,一種極具腐蝕性的污染水源被裝瓶送入校園的故事。 由獅門影業等制作出品。
3、《阿基拉和拼字比賽》
《阿基拉和拼字比賽》是美國好萊塢拍攝的一部關于拼字游戲的勵志電影,由道格.亞特奇森 Doug Atchison 導演,安吉拉.巴塞特 Angela Bassett 、柯克.帕爾莫 Keke Palmer 、勞倫斯.費斯伯尼 Laurence Fishburne 、柯蒂斯.阿姆斯特朗 Curtis Armstrong主演。影片講述了阿基拉.安德森漸漸成長的故事。由獅門影業等制作出品。
4、《爆脾氣》 
《爆脾氣》是由溫州時光傳媒有限公司以及獅門影業聯合出品、淘夢網發行,袁明濤執導,周昭龍、李依儒、夏高奔主演的懸疑喜劇。
5、《地下墓穴》
《地下墓穴》是由Tomm Coker、David Elliot執導,佩蒂塔.維克斯、本.費德曼等主演的恐怖片。影片講述了倫敦大學的教授斯嘉麗(佩蒂塔.維克斯 Perdita Weeks 飾)繼承父親遺志,在新近一次冒險中,從伊朗一座即將被炸毀的墓穴里找到了傳說中的羅塞秘鑰,這個關鍵發現可以幫她找到點金石的蛛絲馬跡。由獅門影業等制作出品。
6、《電鋸驚魂》 
《電鋸驚魂》,系列性恐怖驚悚片,由華裔導演詹姆斯.溫(James Wan)執導。首部影片在2004年1月圣丹斯電影節首映,同年10月29日全球各地陸續上映,在北美地區帶來了5518萬美金的票房。由于第一集的成功,在后來的6年內制作組陸續拍攝了6部續作。影片拍攝時間之短、成本之低、票房之高創下了一個個記錄,因此它被奉為最經典的恐怖片。該系列電影由于包含過多的暴力與血腥成分,在公映后多次發生觀影者被嚇暈在影院的事件,建議心理承受力較差和對內臟、肢解等內容敏感者不要觀看。由獅門影業等制作出品。



創客100基金

上海上蔬永輝生鮮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久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凱實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順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遙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