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小藍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上快銷/小藍車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市小藍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40號1814,1815房
成立時間:2014-08-19
創始人:鄭毓彬
公司網址:https://www.zskuaixia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市小藍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小藍車網絡科技_掌上快銷
公司描述
掌上快銷是移動銷售管理平臺,面向不同用戶分為商店端、銷售端、供應商管理后臺三種類型,分別提供一站式采購、促銷活動;外勤管理、管理報表;管理后臺等功能。
管理團隊
鄭毓彬 譚文英 陳少暉 王星石 林展榮 孫高睿 王璐 鄭重 唐高新 郭曉峰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9日,掌上快銷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琢石投資、東方富海。
2017年7月1日,掌上快銷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龍珠資本(美團點評產業基金)、源碼資本。
2018年2月26日,掌上快銷獲得2.0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普洛斯GLP、龍珠資本(美團點評產業基金)、源碼資本、漢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小藍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由世界500強快銷巨頭年輕高管創辦于廣州。匯聚了來自傳統快銷巨頭的核心管理層、知名大型電商公司的物流高管、互聯網巨頭公司的IT科技才俊。自主研發網站平臺及APP——掌上快銷。

掌上快銷致力于打造快速消費品本地化的中小商超一站式采購服務平臺。實現采購訂單線上自動化流轉,通過線下統倉統配,提高物流配送的時效與服務質量,為中小商超提供更快更便宜更便捷的采購體驗,極大的提升整個快速消費品供應鏈的效率,為門店、經銷商、廠家提供持續不斷的價值。

經過三年的發展,公司于2017年5月,獲得美團、源碼基金的億元A輪投資,目前公司業務已覆蓋珠三角、粵西、粵北、粵東、福建地區,未來將加速覆蓋廣東全省及其它省份,不斷的引領著整個行業的變革。

我們是典型的互聯網+項目!中小商超一站式采購平臺,借助互聯網,打造更低的快速消費品分銷渠道。


藍帕(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金甲子(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市磐石卡通有限公司

上海宜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報業有限公司

大咖說(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視界限(廈門)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