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宜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站TV

公司名稱:上海宜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濰坊西路2弄11號27G
成立時間:2013-12-19
創始人:郝世旻
公司網址:http://www.xingzhan.tv/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關鍵詞
上海宜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星站TV
公司描述
星站TV是一家視頻自媒體孵化平臺,為企業和自媒體人實現低成本、高曝光傳播,幫助客戶樹立人格化的品牌。
管理團隊
郝世旻 羅茁 朱峰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2日,星站TV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芒基金、德同資本。
2016年3月11日,星站TV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德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站TV是一家視頻自媒體孵化平臺,為企業和自媒體人實現低成本、高曝光傳播,幫助客戶樹立人格化的品牌。通過各大平臺、實現多渠道、精準的長期投放。
我們挖掘企業品牌深層價值,結合互聯網視頻傳播特點,提供創新精良的拍攝制作,讓企業通過互聯網視頻傳播,讓品牌——曝光高、影響久、有故事。
我們著眼當下,也放眼未來。我們相信中國將成為全世界最有活力的視頻社區,我們見證著進步,也同時努力推動產業的發展。
目前星站TV已出品的頻道包括足球類:《大球小珠》、《帶小白看球》、《悟空足球學堂》;理財類:《窮老公富老公》、《小白學炒股》;美食類:《快料理大作戰》;女性類:《宅媽媽開課啦》;時尚類:《星座連萌》等。累計數億級播放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足球類
1、《大球小珠》
2、《帶小白看球》
3、《悟空足球學堂》
理財類
1、《窮老公富老公》
2、《小白學炒股》
美食類
1、《快料理大作戰》
女性類
1、《宅媽媽開課啦》
時尚類
1、《星座連萌》



江蘇聯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十年一劍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盈雨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咔咔網絡有限公司

福建星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四川普賴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