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聯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環藥業

公司名稱:江蘇聯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揚州市文峰路21號
成立時間:2000-02-22
創始人:夏春來
公司網址:http://www.lianhuangroup.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聯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聯環藥業
公司描述
聯環藥業主要從事化學藥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管理團隊
夏春來 吳堅平 金仁力 王越 潘和平 錢振華 周建平 張雷 吳文格 陳玲娣
融資情況
2003年3月19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簡稱:聯環藥業,股票代碼:6005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聯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化學藥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產品的應用范圍涵蓋泌尿系統藥、抗組胺藥和心血管藥等三大系列。主要產品有創新藥物愛普列特片(川流),新藥依巴斯汀片(蘇迪)、非洛地平片(聯環爾定)、非洛地平緩釋膠囊(聯環笑定)、辛伐他汀片(征之)、達那唑膠囊及栓劑、二甲雙胍格列齊特片(度和)、蚓激酶膠囊、巴洛沙星片、鹽酸舍曲林膠囊(聯環優定)等二十多個。公司所有原料藥及制劑生產線均通過 GMP 認證。氫化可的松、醋酸氫化可的松、鹽酸多西環素等 7 個原料藥產品通過美國 FDA 檢查,原料藥產品銷往多個國家和地區。


北京新浪互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奧博科貝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天地飛豹科技有限公司

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合肥樂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農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藝品風行國際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