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樂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肥火車頭

公司名稱:合肥樂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勝利路51號秀珍大廈B座706室
成立時間:2008-07-28
創始人:李進斌
公司網址:http://www.lewell.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肥樂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合肥火車頭
公司描述
合肥樂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大數據采集、數據存儲及分析挖掘的互聯網企業。面向全國,為廣大站長和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數據技術服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肥樂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建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大數據采集、數據存儲及分析挖掘的互聯網企業。公司坐落合肥,面向全國,為廣大站長和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數據技術服務。公司核心產品“火車頭采集器(LocoySpider)”是當前國內主流采集器之一,曾多次被網易新聞、電腦報、電腦愛好者、安徽商報等知名媒體報道。火車采集器目前已擁有數萬網站及站長用戶規模,有網易,阿里巴巴,酷六網,華為,CC視頻等萬余名商業用戶。我們以“為客戶創造效益”為核心理念,以優秀服務為客戶節約成本、創造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具有較強的技術實力,旗下擁有知名的火車采集器、火車瀏覽器軟件及緊隨國家大數據發展戰略開創的“大海洋數據服務平臺”等產品,今后將持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和最優質的數據資源,以“讓數據流動起來,創造價值”為使命,積極投身互聯網數據這一未來“經濟石油”的產業建設,助力數據產業的革命與創新。樂維將力爭成為在互聯網大數據領域國家擬建設的500家知名數據處理、應用、服務企業之一。


北京清風智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銀亞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一百零八度(深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廣播電視臺

杭州臻鐳微波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睿昕汽車配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