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琦瑋

公司名稱: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建材城西路31號B座二層東區201室
成立時間:2006-11-06
創始人:孔令博
公司網址:https://www.acewill.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奧琦瑋信息科技_奧琦瑋_奧琦瑋集團
公司描述
奧琦瑋是一家餐飲信息化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幫助餐飲業投資者、管理者提高管理收益、降低運營成本、提高服務水平和拓寬營業渠道,旗下有餐行健、軒亞、品智、祥云、門鋪集五大產品。
管理團隊
孔令博 梁禹 翟佳 黃磊 王若沖 王晨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5日,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9月7日,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團點評、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3月28日,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團點評、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奧琦瑋集團,提升連鎖餐飲利潤的服務專家,聚焦為連鎖餐飲企業提供整體SaaS解決方案,多年持續為小南國、唐宮、鄉村基等國內少量餐飲上市企業提供信息化服務,長期為避風塘、華萊士、老娘舅、將太無二、木屋燒烤、蜀王、彤德萊等12萬+連鎖門店提供企業級產品和運營服務,陪伴西貝、云海肴、霸蠻等連鎖餐企一路邁向行業龍頭,是50%中國百強餐飲企業的共同選擇。奧琦瑋旗下擁有八大品牌二十條子產品,為餐飲企業打造一條由消費者始到供應商終的全信息服務鏈條。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南京、蘇州等全國各個主要城市都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奧琦瑋的優秀產品和優秀服務。


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軟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戲風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中科創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杭州皇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萬威通信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魔門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