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每日優鮮

公司名稱: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四區11號樓12層1201室
成立時間:2014-10-30
創始人:曾斌
公司網址:https://www.missfresh.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_每日優鮮
公司描述
每日優鮮是一家專注優質生鮮的特賣網站,平臺每天都會篩選優質的生鮮商品推薦給用戶購買。
管理團隊
曾斌 葉雨明 徐正 王飛 王珺 孫妍蕾 孫原 劉冬秋 李朝暉 淡焦成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9日,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光信資本。
2015年5月23日,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信資本、騰訊。
2015年11月12日,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浙商創投、元璟資本。
2016年4月28日,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2.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遠翼投資、華創資本。
2017年1月20日,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集團、浙商創投、騰訊、KTB投資集團、遠翼投資、華創資本。
2017年3月20日,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2.3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Tiger老虎基金(中國)、元生資本、Jeneration Capital時代資本。
2017年12月25日,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D輪,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9月6日,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4.5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高盛集團(中國)、Jeneration Capital時代資本、騰訊、保利資本、Sofina、Tiger老虎基金(中國)、華興新經濟基金、Davis Selected Advisers、Glade Brook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優質生鮮的O2O生鮮電商,騰訊投資成員企業,一直致力于重構供應鏈,連接優質生鮮的生產者和消費者,為用戶提供極致的生鮮電商服務體驗。 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憑借團隊多年在互聯網、農業、零售領域的深厚積累,每日優鮮已經完成水果、蔬菜、海鮮、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類布局,并在主要城市建立起“城市分選中心+社區配送中心”的極速達冷鏈物流體系,為全國30多個城市上百萬用戶提供2小時送貨上門的極速達冷鏈配送服務。


上海承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智杰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桐鄉市桔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米娛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