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鄉市桔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桔子網絡

公司名稱:桐鄉市桔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桐鄉市梧桐街道經濟開發區發展大道288號4幢117室
成立時間:2016-11-02
創始人:孫夢怡
公司網址:http://www.ojuzi.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桐鄉市桔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桔子網絡
公司描述
桔子網絡成立于2016年現已入住烏鎮互聯網產業園是一家專注互聯網生態廣告及互動應用服務商,致力于通過互聯網+iBeacon為用戶帶來最真實的場景體驗與互動。
管理團隊
孫夢怡 吳鋒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桔子網絡科技成立于2016年現已入住烏鎮互聯網產業園是一家專注互聯網生態廣告及互動應用服務商,致力于通過互聯網+iBeacon為用戶帶來最真實的場景體驗與互動。基于線下場景的大數據移動營銷平臺,通過深挖用戶使用場景與用戶需求,基于線下商超、影院場景廣告,等廣告媒體資源,整合線上線下媒體資源為廣告主提供全方位的營銷精準投放;同時圍繞零售商超線下場景流量大數據,幫助廣告主完成精準營銷,讓廣告主每一個廣告價值最大化,為廣告主創造更好的收益和用戶體驗。


北京視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蘊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述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騰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益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