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準學

公司名稱: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余杭街道文一西路1818-2號1幢702室
成立時間:2018-01-05
創始人:楊仁斌
公司網址:https://www.91jzx.cn
所屬行業:K12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_精準學
公司描述
精準學是由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基于人工智能大數據和算法的K12學科學習平臺。
管理團隊
楊仁斌 朱亮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日,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
2019年5月13日,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快手、元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精準學是由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基于人工智能大數據和算法的K12學科學習平臺。智會學希望通過人工智能技術,提高孩子的學習意愿和能力,并賦能老師個性化教學的可能性。最終希望通過精準學學習平臺幫助孩子具備終身學習的能力。


語上(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蘋果電子產品商貿(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奧博科貝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優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昕健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東方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