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上(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語上

公司全稱:語上(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紅格社區龍翔大道2001號3號樓:樂天樓3樓
成立時間:2019-08-15
創始人:魏曉涵
所屬行業: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語上(深圳)科技有限公司_語上
公司描述
語上是一家AI輔助人工翻譯平臺,語上的企業級AI輔助人工翻譯服務支持40+語種與中文互譯。
管理團隊
魏曉涵 陳正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7日,語上(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Arm Ventures。
發展歷史和介紹
語上(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語上是一家AI輔助人工翻譯平臺,語上的企業級AI輔助人工翻譯服務支持40+語種與中文互譯。一條10分鐘的英文視頻要譯成中文,在“心和”的支持下,語上系統只需要60分鐘就能完成英語轉錄和時間軸配對工作(直接可用比例99.25%),90分鐘即可完成4個翻譯過程層的輸出(初翻直接可用比例90.5%),譯者只需要工作20分鐘,做出選擇判斷和少量訂正即可產出高質量中文字幕視頻。


海通開元投資有限公司

青島魯信馳騁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網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咔咔網絡有限公司

云集將來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天津市好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