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子產品商貿(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蘋果公司

公司名稱:蘋果電子產品商貿(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東方經貿城東一辦公樓二十層2,4,5,6室
成立時間:2007-12-06
創始人:麥克.約瑟夫.博德
公司網址:http://www.apple.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蘋果電子產品商貿(北京)有限公司_蘋果公司
公司描述
蘋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2007年由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更名而來,核心業務為電子科技產品,總部位于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
管理團隊
麥克.約瑟夫.博德、道格拉斯.杰拉德.維特爾、基恩.丹尼爾.勒沃夫、丹伍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蘋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喬布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韋恩(Ron Wayne)等三人于1976年4月1日創立,并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 2007年1月9日更名為蘋果公司,總部位于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的硬件產品主要是Mac電腦系列、iPod媒體播放器、iPhone智能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在線服務包括iCloud、iTunes Store和App Store;消費軟件包括OS X和iOS操作系統、iTunes多媒體瀏覽器、Safari網絡瀏覽器,還有iLife和iWork創意和生產力套件。


幻維世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戎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紫荊匯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盈天下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沐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碼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