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戎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戎磐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戎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婁山關路55號2幢1501、1502室
成立時間:2016-11-03
創始人:劉旭
公司網址:http://www.roarpanda.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戎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戎磐網絡
公司描述
戎磐網絡是一家以“軟件基因”為核心技術的網絡安全公司,主要開展軟件基因數據、惡意代碼基因檢測、網絡安全大數據搜集與分析、網絡安全運維、網絡基因態勢感知、網絡安全測評運維等服務及業務。
管理團隊
劉旭 胡逸漪 章麗娟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3日,戎磐網絡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藍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戎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地處上海長寧區婁山關路55號(新虹橋大廈),注冊資本625萬元。是以“軟件基因”為核心技術的網絡安全公司,主要開展軟件基因數據、惡意代碼基因檢測、網絡安全大數據搜集與分析、網絡安全運維、網絡基因態勢感知、網絡安全測評運維等服務及業務。


杭州基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達氪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遠鏡連鎖投資

上海摯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

稍縱即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方由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