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創東方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東方

公司名稱:深圳市創東方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街道深南中路竹子林求是大廈西座1209室
成立時間:2007-08-21
創始人:肖水龍
公司網址:http://www.cdfc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創東方投資有限公司_創東方
公司描述
深圳市創東方投資有限公司(創東方)是一家專業從事創業投資和資產管理的投資機構,主要業務包括創業投資(一級市場)、并購投資(一級半市場)、證券投資(二級市場)、產業投資(資產管理)、地產投資(REITS)、創客中心(孵化器)、眾籌業務(股權眾籌)等,累計管理各類基金超過100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肖水龍 肖珂 劉創 林士泉 劉建偉 劉明達 金昂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創東方投資有限公司(創東方)是一家專業從事創業投資和資產管理的投資機構,主要業務包括創業投資(一級市場)、并購投資(一級半市場)、證券投資(二級市場)、產業投資(資產管理)、地產投資(REITS)、創客中心(孵化器)、眾籌業務(股權眾籌)等,累計管理各類基金超過100億元人民幣。創東方投資領域涵蓋新材料、大IT、大消費、大健康等,累計投資各類成長型企業超過150家,其中40余家企業已在國內IPO上市、新三板、并購轉讓實現退出,并有多家企業報送IPO或新三板材料。

憑借穩健的投資風格和優異的投資業績,創東方已成為國內最活躍的投資機構之一(榮獲ChinaVenture中國最佳中資創業投資機構第4名、清科評比中國創業投資機構第9名等)。創東方擁有專業敬業、富有經驗的投資團隊,踐行“穩健投資,創新發展”的投資原則,依托出資人LP,攜手創業者(投資項目),共同參與、促進、分享中國”新經濟、大資本”時代的快速發展。


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實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圳鵬汽車供應鏈有限公司

北京拓房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普飛科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嘴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派睿萊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