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家生活

公司名稱: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10層10層北側辦公1826號
成立時間:2014-04-11
創始人:王斌
公司網址:http://www.jiashenghuo.net/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家生活是一個社區管理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平臺,主要從事社區管理方面軟硬件結合的整體解決方案,基于移動互聯網技術,為社區管理提供先進并且有效的工具,對社區管理中對人的服務以及對物(資產)的管理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斌 周學媛 李博石 楊利軍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0日,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虎童基金、光華弘人資本。
2016年5月9日,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家生活科技從事樓宇管理和社區管理方面的整體解決方案,基于移動互聯網技術和物聯網技術,為房地產企業和物業企業提供先進并且有效的管理工具。
家生活科技產品有業主服務系統平臺、物業管理系統平臺、物聯網平臺,結合“智管家”APP工單派遣系統和“智設施”設施設備管理APP系統,構成社區以及樓宇管理的移動化辦公完整方案體系。公司硬件產品包括智能門禁、智能閘機、智能車場系統、設施設備傳感器等。產品分為寫字樓版本、住宅小區版本、園區版本,幫助廣大物業企業、房地產企業利用先進技術減員增效、降低資產運營成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管家
“智管家”APP工單派遣系統系統采用B/S結構,依托微信公眾平臺,開發基于HTML5的系統服務。系統使用PHP進行開發,集中部署在在應用服務器上。后臺操作人員通過瀏覽器就可以直接進行業務操作,前端用戶通過微信瀏覽器訪問系統服務,并通過微信公眾平臺接口進行用戶信息驗證,實現推送模板消息等服務。

2、智設施
基于Android終端、NFC技術(近場通信技術,允許電子設備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數據傳輸交換數據)和二維碼掃描技術定位巡檢點,依據標準化操作規程,按照巡檢計劃和路線,完成巡檢任務,全面提高巡檢工作工作效率。App與服務器間利用Volley技術實現REST風格的數據傳輸。數據存儲在服務器端,app支持下載離線數據到本地,以保障惡劣網絡環境下的正常工作。智設施適用于物業設施設備巡檢、現場品質巡查、安保實時巡更、保潔現場巡查。

3、智能擺閘與智能門禁
家生活科技門禁系統是一個集通道控制、事件記錄、警報處理、多系統聯動為一體的門禁系統。包含標準擺閘、二維碼門禁和光控門禁,即可通過手機二維碼名片和可見光交互技術實現無卡化進出以及訪客管理。

4、移動互聯停車管理系統
突破傳統停車場行業千篇一律的現狀,家生活在停車場硬件設計上通過采用接插式結構設計,和軟件上采用B/S架構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提供出入口無人值守、在線支付、車牌識別等個性化的方案,使之更加符合現場實際的需求,大大提升業主的通行體驗和出入口管理效率。


珠海三益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怪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麗康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睿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要玩娛樂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東方迅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