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保影視

公司名稱:福建星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南街街道白馬北路229號3#樓
成立時間:2005-01-20
創始人:張冬英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2756.html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星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星保影視
公司描述
福建星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系福建省唯一一家具有影視發行資質的民營影視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張冬英 張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星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總部設于福建省福州市。于2007年1月24日獲省文化廳批復(閩文市[2007]14號文件),獲得了《電影發行經營許可證》證發字第(閩文影01號),享有全省電影發行資質。
福建星保公司是一家極具創造力和開拓精神的文化傳媒企業。?作為福建省內電影發行市場的開拓者,歷經十年發展,星保公司已形成以省內電影發行和影城開發為主導的雙核心經營戰略格局。目前,星保公司已成為福建省內電影發行行業的知名品牌,公司設有電影發行部、影城開發部、廣告部等六個相關部門,形成了一個完善的具有競爭力的市場開發團隊和商業運作團隊 。
公司成立以來,業務范圍遍及省內主要縣市,所運營的各項業務均獲得驕人的業績,得到了上級有關部門的充分肯定。電影發行方面,公司參與了《毛澤東去安源》、《警察有約》、《突發事件》、《我的長征》、《生死牛玉儒》、《天狗》、《死亡之吻》、《火海逃生》、《網絡少年》、《馬背上的法庭》、《5.12汶川不相眼淚》、《情暖萬家》、《老百姓是天》等優秀國產影片的宣傳發行,同時為福建中興院線的《十面埋伏》、《夜宴》、《第一書記》等國產商業大片的上映,開展前期的宣傳推廣工作,為其最終取得票房佳績提供了有效支持。通過不斷的實踐和總結,星保公司在電影發行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2008年,星保公司入股成為福建中興院線的股東單位,進一步密切與省電影公司、福建中興院線公司的合作關系,助推國有電影企業的發展。
在影城建設方面,星保公司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支持文化產業振興,繁榮發展電影文化產業。近年來,公司著力加大對電影基礎設施、影院終端的投資和建設。在省內老舊影院的改造、現代化多廳數字影院的建設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目前已有多個項目與地方政府達成共識并獲得了支持。包括南安市、安溪縣、惠安縣、漳平市;同時,其他縣市還有多個項目正在逐步跟進。
十年來,星保公司以“繁榮電影市場、傳播電影文化”為經營理念,敢于創新,勇于拼搏,走出了一條特色的發展道路。
今天的星保公司,志存高遠,厚積薄發,愿乘中國電影崛起之勢,攜手行業精英,共同發展,為繁榮我省電影市場,加快海西文化產業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悅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孚思廣告有限公司

前錦網絡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米未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德云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很久以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