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財優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沈梅路99弄1-9號1幢4175室
成立時間:2015-06-17
創始人:施挺
公司網址:http://cdo.re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財優數據是一個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為客戶提供應用一體化的數據分析、數據與應用集成、數據應用開發平臺產品、服務及相關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施挺 錢峰 錢晶 呂小峰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日,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紅豆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數據服務為主營業務的信息服務公司,旗下“數據家”平臺圍繞大數據領域為企業與個人提供各項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家
數據家www.cdo.ren,是一個專注于大數據人才的開放服務平臺,包括數據圈子、視頻培訓、項目眾包三大服務領域。
平臺聚集數據科學、計算機軟件等領域愛好者,目前活躍成員達上千位,遍及世界各地。這里既談數據科學,也分享人生喜悅,成員互相幫助。很多人通過平臺,學到了新知識,結交了新朋友。
數據家致力于為成員提供大數據領域優質內容與服務,我們希望通過這個平臺能夠普及數據科學,為更多愛好者提供優質服務與內容,共同推動國內大數據落地應用。


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

微觀互聯(北京)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哲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推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西莫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