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晨達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晨達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晨達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望園路1698弄20號11幢401室
成立時間:2002-07-31
創始人:陳巍
公司網址:http://www.chendahr.com
所屬行業: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晨達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_晨達股份
公司描述
晨達股份是一家以勞務派遣、人力資源外包、人事代理三大類服務為主營業務的綜合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目前業務已覆蓋全國絕大多數一、二線城市,累計服務的企事業單位已超過10,000家,累計輸送外派員工逾40萬人次,成為上海市場乃至全國知名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陳巍 何令一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4日,晨達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6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晨達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晨達股份,股票代碼837633,注冊商標“晨達”)成立于2002年,是中國人力資源外包行業先行者之一。晨達股份總部設在上海,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成都、武 漢、廣州、拉薩、鎮江、寧波、深圳、昆山等地設立分子公司。現服務企業客戶1200余家,管理雇員3 萬余人,2018年銷售額超16億元人民幣。

晨達股份致力于向客戶提供人事代理、勞務派遣、培訓、招聘外包、服務外包、專業外包等人力資源外包解決方案,依托自主開發的業務管理系統為每個客戶定制服務流程,在服務標準化的基礎上滿足個性化需求。晨達股份始終秉持“為您創造價值,我們才有價值”的服務理念,在業務創新的同時也注重服務的細微之處,為客戶及個人提供優質、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


杭州智變贏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問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未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趣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