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摩方材料

公司全稱: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觀湖南大富社區虎地排118號錦繡大地8號樓5層B區
成立時間:2016-05-03
創始人:賀曉寧
公司網址:http://bmftec.cn/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_摩方材料
公司描述
摩方材料是一家微納3D打印系統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基于微納3D打印的高精密微納加工設備及終端產品,主要為3D制備微納米級復合材料技術,包括微納米級復合功能材料和微納米級3D打印系統。
管理團隊
賀曉寧 方絢萊 江小軍 吳瓊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8日,摩方材料獲得27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移盟資本、光之華基金。
2017年8月18日,摩方材料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9年8月26日,摩方材料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證券、松禾資本、建銀國際、張家港基金。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冊資本147.05881萬元人民幣。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BMF Precision Technology Co,Ltd. )是全球微納尺度3D打印技術及顛覆性精密加工能力解決方案提供商。

摩方精密是全球精密制造最前沿的企業之一。基于原創性超高精度微納尺度3D打印技術,摩方持續為全球制造業提供顛覆性精密加工能力。

nanoArch ? In系列工業級3D打印系統為超精密增材制造量身定做,滿足當今工業客戶需求。憑借全球領先的超高打印精度(2um ~ 50um)、超精密的加工公差控制能力(+/- 5um ~ +/- 25um),nanoArch ? In打印系統可為客戶提供免模具的超高精度快速打樣驗證。

作為超高精度3D打印先行者和領導者,在三維復雜結構微加工領域,摩方團隊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科研及工程實踐經驗。針對客戶在新產品開發中可能出現的工藝和材料難題,我們將持續提供簡易高效的技術支持方案。


杭州騎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新航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哈爾濱驢途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濟峰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時光夢幻科技有限公司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次元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