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航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新航資本

公司名稱:中新航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1號金地中心A座35層
成立時間:2012-10-16
創始人:張華
公司網址:http://www.zxh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新航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中新航資本
公司描述
中新航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借助中國證監會實行的“即報即審,審過即發”政策,致力于為投資西藏的企業提供IPO綠色通道和資本支持。2016年8月中新航與西藏拉薩經開區政府共同成立了IPO綠色通道基金(簡稱“綠通基金”),綠通基金致力于支持優秀企業參與西藏經濟社會發展,共享“一行三會”關于金融支持西藏發展的優惠政策。
管理團隊
張華 邊志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新航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注冊資金5008萬,總部位于北京CBD金地中心,是一家與西藏拉薩經開區合作成立的政府引導基金管理公司。

中新航致力于為企業提供IPO綠色通道和資本支持。2016年8月我司與華西證券、西藏拉薩經開區三方共同成立了IPO綠色通道基金(簡稱“綠通基金”),綠通基金致力于支持優秀企業參與西藏經濟社會發展,共享“一行三會”關于金融支持西藏發展的優惠政策。截止2016年10月1日,基金已與15家國內外各產業優秀企業達成IPO投資合作協議。

我們長期專注于新一代信息技術、軍工、生物醫藥、體育、文化、傳媒、教育、生命科學等領域;目前已與多家知名基金、投資銀行和產業集團建立了廣泛的戰略合作關系,達成了進行深度資源整合以實現跨越式共贏發展的戰略目標。

公司核心管理團隊:成員均來自于國內知名銀行、國際著名投行、大型證券公司、投資基金和產業集團,是各領域具備多年從業經驗的專業人才。團隊成員具有扎實的投資管理經驗、產業運營經驗和豐富的海內外工作經歷。

西藏被稱為“中國的開曼”和“西部的維爾京”,是近年來中國企業家和高凈值人群蜂擁而至的投資圣地,中新航及綠通基金誠摯的邀請各合作伙伴一起攜手共乘西部IPO財富快車。

朱曉光
職位:投資總監


上海仙劍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京東方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弘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東方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我要贊體育傳媒有限公司

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