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芯盾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長春橋路11號萬柳城中心C1座1002室
成立時間:2015-07-23
創始人:郭曉鵬
公司網址:http://www.trusfor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芯盾時代
公司描述
芯盾時代是一家科技創新公司,致力于利用設備認證、生物認證、大數據風控技術,在用戶手機上生成密鑰。主要服務于銀行、證券、第三方支付等金融機構。
管理團隊
郭曉鵬 孫悅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3日,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

2017年6月1日,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2018年1月15日,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紅點創投中國基金、SIG海納亞洲、昊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注移動互聯網安全的高科技企業,主要從事移動認證安全產品的開發與應用,公司核心團隊匯聚了具有多年移動終端安全、網絡安全、交易安全、移動通信、數據分析、云計算、硬件安全芯片等豐富開發經驗與技能的專家級人才,形成了獨有的核心競爭力。

我公司研發的“Trusfort安全認證系統”,有效的解決了因短信驗證碼被截取而導致的銀行卡盜轉盜刷問題,在問世僅僅半年的時間里就通過了近10家國內知名銀行的POC測試,并成功在多家銀行完成上線部署,截至8月,服務客戶已過千萬。

公司在成立之初即獲得了行業的廣泛認可,紅點投資天使輪即投入2000萬,創下互聯網安全領域的新高,公司在2016年8月獲得了ISC十佳安全初創公司的榮譽,公司CEO在央視曝光破獲盜轉盜刷團伙的節目中向廣大用戶介紹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識,節目已播出即獲得了業界的廣泛關注。


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每食每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金儲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海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巴九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騰游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知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