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馬奔騰

公司名稱: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南大街甲3號居然大廈11層
成立時間:2008-11-26
創始人:李莉
公司網址:http://www.xmbt.com.cn/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小馬奔騰
公司描述
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北京小馬奔騰集團旗下的公司。自2003年涉足影視制作,一直致力于影視投資、策劃、制作及發行各方面的拓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北京小馬奔騰集團旗下的公司。自2003年涉足影視制作,一直致力于影視投資、策劃、制作及發行各方面的拓展。經過幾年的平穩發展與壯大,目前公司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成為業內具有很高信譽的影視文化公司。
小馬奔騰集團旗下的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影視機構聯合策劃、投資、制作及發行影視作品方面的開拓,如今從電視劇、電影的策劃、投拍、廣告營銷到制作、發行和宣傳,都已擁有自己成熟的團隊和渠道。不僅如此,公司還簽約并建立了多位著名導演工作室,成立了完善的演藝經紀部門,在電視欄目的制作、包裝上與央視、廣西、山西等各大電視臺保持著長期密切的合作,從而使公司在業內外享有良好信譽及影響力,聲名鵲起,躍馬騰飛。近年來,公司已參與投資及拍攝制作出《歷史的天空》、《甜蜜蜜》、《我們生活的年代》、《我的兄弟叫順溜》、《三國》等為代表的數十部優秀電視劇作品。其中《歷史的天空》榮獲了第25屆“飛天獎”長篇電視劇一等獎,第23屆“金鷹獎”優秀長篇電視劇獎。2008年,公司榮膺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頒發的“中國十佳電視劇制作單位”獎項,并先后獲得“福布斯杰出商業機構”、“最值得致敬電視制作機構”等殊榮。2009年公司把長期發展戰略眼光投向電影領域,銳意進取,大展宏圖。除分別投近億元巨資打造《機器俠》、《花木蘭》、《無人區》等不同題材影片外,更成功獨立運作投拍了《越光寶盒》、《傾城》等項目,為集團在影視界進一步規模化地發展奠定了更堅實的基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龍門鏢局》
《龍門鏢局》是由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出品的古裝電視劇。該劇由張蘇洲擔任聯合出品人,張子揚、王茂亮、趙紅梅、楊文紅、鐘麗芳、張一白、李莉、李萍、孫韜、劉彪擔任總監制,周亞平、李立功擔任總制片人,寧財神編劇,袁詠儀、郭京飛、錢芳、李倩和張瑞涵等明星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龍門鏢局內演繹的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2、《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是根據長篇小說《歷史的天空》改編,高希希執導,張豐毅、李雪健、林永健、殷桃等主演的軍事歷史題材電視劇。
講述了一個起伏跌宕,錯綜復雜的漫長故事,貫穿了從抗日戰爭到撥亂反正時期長達四十年的歷史。
3、《甜蜜蜜》
電視劇《甜蜜蜜》是北京小馬奔騰影視公司出品,高希希執導,鄧超,孫儷,沙溢等主演的年代劇。
本劇描寫了發生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純至真的浪漫愛情故事,男女主人公一旦相愛終生不渝, 鄧麗君歌聲貫穿全劇,《甜蜜蜜》伴隨主人公愛情全過程,詮釋著那個純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4、《三國》
《三國》是由中國傳媒大學電視制作中心及北京小馬奔騰影視策劃立項的電視劇,該劇由高希希執導,朱蘇進編劇,陳建斌、陸毅、于和偉、張博、黃維德、倪大紅、何潤東等主演的大型史詩電視劇。
該劇以《三國演義》原著為藍本,講述了從東漢末年群雄割據,到官渡之戰、赤壁之戰后形成三國鼎立的局面,再到司馬家族篡奪魏政權后天下歸晉的整個過程。
5、《靠近你,溫暖我》
《靠近你,溫暖我》是一部張建棟、姜偉執導,彭三源、饒暉、吳海燕、朱艷等編劇,許晴、梅婷、柯藍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于2006年6月10日首播。
該劇并行講述三個處于非正常情感狀態的女人如何一步步走出心理困境,重新尋找情感并超越自己的故事。
6、《我們生活的年代》
電視劇《我們生活的年代》是由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張建棟執導,劉燁,沙溢,李光潔等主演的生活情感劇。
本劇講述了一個在十年的歲月中自由與禁錮、禁欲與放縱、自尊與自卑、虛偽與正直、雄心與野心,夢想與欲望,愛與陰謀等相互糾葛、相互沖突而又相互轉化的道德情感故事來探討當今社會物欲橫流與精神危機的沉重話題。
7、《光榮歲月》
《光榮歲月》是由高希希執導,陳建斌、朱媛媛、黃海波等主演的革命愛情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作為地下工作者投身革命的知識分子,經歷的革命生涯和愛情,一對革命伴侶跨越半個世紀的愛情,然而到頭來卻是一出婚姻悲劇。
8、《狙擊手》
《狙擊手》取材于紀實小說《戰地黃花》。由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的25集戰爭題材電視劇。由高希希執導,王宛平編劇,佟大為、劉孜、李依曉、邵峰、于濱、毛孩、矢野浩二主演。
該劇講述了在抗日戰爭中期,生活在富裕家庭的大少爺龍紹欽在德國接受了專業的狙擊訓練后,加入到抗日的隊伍中來;在與八路軍并肩作戰的過程中,他逐漸成長為一位民族英雄的故事。



深圳市未來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智慧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頭文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傳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誒斯誒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思朗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