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誒斯誒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F Entertainment誒斯誒福

公司名稱:上海誒斯誒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秀山路8號3幢三層A區1032室(上海市崇明工業園區)
成立時間:2016-11-07
創始人:朱鳴敏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4209256/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誒斯誒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SF Entertainment
公司描述
SF Entertainment是一個電音品牌,專注于電音媒體及室內演出,旗下包括基于微信的社交媒體平臺SugarLand,以及萬人級室內電音派對SugarLand Project。
管理團隊
朱鳴敏 貢佳偉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日,上海誒斯誒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澎湃資本、鵬欣永彤。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F Entertainment是一家致力于成為中國及大中華地區最具權威的EDM平臺及生態社區,涉及EDM經驗,音樂,視頻,新聞和文化。
建立完善的藝人資源庫及優秀的本地資源支持。


北京銀河長興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憶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詰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德思普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品雅傳媒有限公司

新疆融海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