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品雅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雅傳媒

公司名稱:湖北品雅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徐東路7號凱旋門廣場B單元21層B-21-C房
成立時間:2012-05-25
創始人:鐘奇鳴
公司網址:http://www.pinyar.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品雅傳媒有限公司_品雅傳媒
公司描述
品雅傳媒是一個整合傳播機構,以互聯網思維為導向,以落地性服務為根本,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綜合傳播營銷服務,幫助客戶從容應對市場挑戰,建立強化品牌知名度。
管理團隊
鐘奇鳴 彭雅清 閻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品雅傳媒有限公司是中部地區最具影響力的整合傳播領軍機構之一。公司以互聯網思維為導向,以落地性服務為根本,致力于為客戶提供行之有效、富于創新的綜合傳播營銷服務,幫助客戶從容應對市場挑戰,有效建立、更新及強化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

品雅傳媒下設五大業務中心:品牌策略中心、網站建設中心、網絡營銷中心、定制出版中心、公關活動中心,下轄兩大服務平臺:湖北品牌網( www.pinpaihb.com),廣東品牌網(www.pinpaigd.com),與新浪網、騰訊網、搜狐網、網易、人民網、新華網等全國主流門戶有著深度戰略合作。公司總部設在“九省通衢”的中部武漢,在廣東設有辦事機構。

品雅傳媒已為格蘭仕、美的、九州通、億童、思八達、康美爾樂、武鋼夢湖、一榨鮮、中博桃園、江南美等上百家國內著名品牌及成長型品牌提供優質服務,在互聯網尤其是移動互聯網傳播領域有著卓越口碑。


北京樂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聯合華文傳媒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全媒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青島澔運機械電子有限公司

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

五五投資(廣州)有限公司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