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空聯合華文傳媒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空衛視

公司名稱:北京星空聯合華文傳媒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藏經館胡同17號2幢一層022號
成立時間:2010-10-27
創始人:田明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星空聯合華文傳媒咨詢有限公司_星空衛視
公司描述
星空衛視是新聞集團旗下的星空傳媒起初專門為中國大陸而開設的以娛樂為主的電視綜藝頻道,后經股權變動隸屬于星空華文傳媒。
管理團隊
田明 黎瑞剛 黃雅麗 夏莎拉 張珺 董宋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空衛視是新聞集團旗下的星空傳媒起初專門為中國大陸而開設的以娛樂為主的電視綜藝頻道,后經股權變動隸屬于星空華文傳媒。2002年3月28日在廣州開播,全天24小時以普通話播映。星空衛視分中國版和海外版,中國版只在中國大陸播出,海外版在港澳和新加坡等地播出。

星空衛視和Channel [V]中國頻道已成功遷移至東徑105.50亞洲7號衛星C3H轉發器。自2014年5月7日起新的頻道接收參數為:本振頻率05150Mhz、下行頻率:03715Mhz、符號率:08167Ms/s、極化方式:水平。

主營業務和產品
《金星撞火星》是金星在上海與星空衛視簽約,由上海英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從2012年起正式推出的大型時尚文化脫口秀節目。《金星撞火星》節目的重點是一個“撞”字,在各種思想和言論激烈碰撞的過程中,由金星擔綱主持的這檔節目將直擊中國人的生存現狀,直言中國人的處事方式,直抒中國人的人文夢想。



桂林三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鐵甲鋼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一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