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次元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次元文化

公司名稱:杭州次元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南大道518號1718室
成立時間:2014-09-09
創始人:張瑜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747149969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二次元及平臺 動漫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次元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次元文化
公司描述
次元文化是一家以二次元文化為核心,跨三次元的文化生產公司。公司培養與經紀二三次元藝人、自主或聯合孵化IP、原創或制作ACGN改編影視劇、擔任二次元項目顧問。
管理團隊
張瑜 陳潔 孔令杰 鄭蘭 叢真 袁陳駿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6日,次元文化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博派資本。
2015年3月23日,次元文化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3月16日,次元文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昆仲。
2017年3月31日,次元文化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頭頭是道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次元文化的前身是杭州304文化,主打COSPLAY藝人經紀模式。與其合作的《盜墓筆記》、《劍網3》、《長歌行》等近百部IP作品均在微博獲得了過萬的轉發量以及過千萬的閱讀量,同時在各線上平臺得到廣泛轉載。


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墨白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廣州紅海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慧盾信息安全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涅浦頓供應鏈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