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驢途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游戶外旅行網

公司名稱:哈爾濱驢途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市道里區鄉政街127-3號
成立時間:2013-09-24
創始人:陶敏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98296028.ht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哈爾濱驢途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易游戶外旅行網
公司描述
易游戶外旅行網于2013年9月,由臺商出資,長白山戶外改組注冊成立中國易游戶外旅行網,以“旅游+交友”的運營模式,開創針對于旅行者的“社交網絡+旅游電子商務”平臺。
管理團隊
梁冰 陶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驢途仕旅行擁有強大的線路策劃能力和專業的團隊,推出的所有線路均為獨立策劃,親自操作每一條線路吃、住等安排;區別于常規旅游,無任何中間環節的操作模式,保證了出現問題第一時間解決,摒棄掉傳統組團社與地接社之間相互推卸責任的弊端,易游戶外旅行網的活動講究深度體驗、充分互動,以其獨特、極具魅力的活動線路,風靡國內旅行者,是真正意義上的戶外旅行!
中國驢途仕旅行通過企業旅游報、官方網站、新浪微博、微信公眾平臺發布旅游信息以及最新的旅游資訊,為不同年齡、不同喜好的您量身制定旅游線路產品。游客可以通過公司網站實現網上咨詢、網上報名、網上支付,足不出戶遍知天下旅游大事,手指輕觸完成旅游報名全過程!易游帶你輕松暢游世界。
未來,我們在發展戶外探險旅游的基礎上,繼續探尋自然魅力,將更多更好的風景呈現給大家,逐步成為全國最大最具競爭力的戶外旅行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易游戶外旅行網
易游戶外旅行網于2013年9月,由臺商出資,長白山戶外改組注冊成立中國易游戶外旅行網,以“旅游+交友”的運營模式,開創針對于旅行者的“社交網絡+旅游電子商務”平臺。


深圳數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貓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云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膳齋食品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鋒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廣播電視臺廣播電視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