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舞廣場舞

公司名稱: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140號16號樓東樓201-108室
成立時間:2016-08-11
創始人:秦瀟瀟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6429.html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星舞廣場舞
公司描述
星舞廣場舞是一個面向中老年群體的廣場舞社區,用戶可以通過軟件的看視頻板塊,查看專業舞蹈老師上傳的舞蹈視頻也可以自己上傳舞蹈視頻給其他人看;舞蹈領隊可以利用舞隊管理功能,建立舞隊課程表、上傳招聘信息、發布活動動態等;從發現板塊,用戶可以查看不同的舞蹈賽事視頻。
管理團隊
付祥榮 秦瀟瀟 沈俊竹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1日,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2018年1月17日,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QDChain。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舞讓廣場舞、排舞更好學。
星舞是中國免費、專業、開放的廣場舞視頻、舞曲分享平臺,包括線上廣場舞APP以及線下的各類賽事,由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建。
期望幫助全民廣場舞、排舞愛好者提升舞蹈表演能力,快速提高水平。星舞廣場舞聚合了領域內具備高知名度的明星老師、明星舞隊、知名舞蹈組織、俱樂部負責人等。廣場舞教父級人物秦建偉為星舞廣場舞的聯合創始人:。我們有獨家的內容,產品設計簡單、易于操作,用戶能快速找到全新、流行或者自己想學的舞蹈視頻、舞曲,隨時還能在網站上、手機APP端與明星老師交流心得。
星舞廣場舞鼓勵全民參與,為每位普通廣場舞愛好者提供展現才華的空間,人人都能輕松上傳自己拍攝的舞蹈視頻作品,還能同步分享到微信、QQ,讓更多好友看到。
星舞廣場舞還是一個造星工場。“藝人經紀”是業務模塊之一,我們將發掘素質優秀、潛力巨大的廣場舞表演者,進行形象定位、演藝包裝與宣傳,打造未來的廣場舞明星。
在星舞,人人都是藝術家。


平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簡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七弦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特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識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創美城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勇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