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創美城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美城市

公司名稱:江蘇創美城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楊舍鎮華昌路28號B707
成立時間:2004-05-13
創始人:韓寶兵
公司網址:http://www.js-c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創美城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創美城市
公司描述
創美城市是一家致力于城市市容及環衛服務和企事業后勤服務的企業,企業物業主要服務客戶有:張家港浦項不銹鋼有限公司、杜邦一旭化成聚甲醛有限公司等等。
管理團隊
韓寶兵 楊建群 顧秋平 施佰強 趙明珠 楊劍 孫巖 陳剛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5日,江蘇創美城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5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創美城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來自全國文明城市張家港。公司成立于2004年,實繳注冊資金2000萬元。
公司通過ISO19001質量管理、ISO14001環境管理、GB/T28001職業健康安全三項體系認證,具有國家物業管理貳級資質、市政環境清潔壹級資質,多次獲得文明單位等榮譽,目前公司正在申報新三板掛牌,預計2018年元旦前掛牌,現有員工1800余人。
13年來,我們致力城市市容及環衛服務和企事業后勤服務,成為贏得尊重和信賴的城市管家。企業物業主要服務客戶有:張家港浦項不銹鋼有限公司、杜邦一旭化成聚甲醛(張家港)有限公司、江蘇沙鋼集團、張家港克蕾璐光電有限公司、羅地亞-恒昌精化化工公司等;大廈物業主要服務客戶有:張家港國稅局、張家港海事局、江蘇揚子江冶金工業園、張家港錦豐鎮政府、張家港老干部局、張家港工商銀行等;商業物業主要服務客戶有:張家港購物公園、麥德龍張家港店、安徽天長環衛項目、南通通州灣環衛項目、鹽城中凱.銀杏湖小區、鹽城大豐豐和名都小區、鹽城大豐舜景名府小區、江帆小學等。
公司秉承“以客為尊、員工為本、合作共贏、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堅持“做客戶之所想,想客戶之未想”服務理念。致 力于物業后勤和市容環境等公共服務,是值得信賴的城市立體服 務的合作伙伴。
公司一直參與張家港文明城市建設,并已在南通、鹽城、無錫、天長...多地設立分子公司。董事長韓寶兵攜全體員工期待與 社會各界精誠合作,共創美麗城市!


廈門泰亞鼎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路領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Skrilo

蘭州三元藥業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嘉林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榮易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