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齋食品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菇滋菇滋 / 膳齋食品

公司名稱:膳齋食品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海六路5號院11號樓2層201
成立時間:2017-07-04
創始人:金冬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guziguzi2014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膳齋食品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_菇滋菇滋_膳齋食品
公司描述
菇滋菇滋是一個可替代薯片口感的菌菇脆零食品牌,產品以整顆菌菇為原料低溫催化,具有產生飽腹感、低熱量、香脆可口等特點,除香菇脆和白玉菇脆等零食外,已推出菇滋菇滋香菇醬和手撕香菇等。
管理團隊
金冬 晉東亮 田靜 于丙昌 劉旭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2日,菇滋菇滋獲得46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3月23日,菇滋菇滋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琢石投資、乾明投資、儒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膳齋食品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菇滋菇滋是一個可替代薯片口感的菌菇脆零食品牌,產品以整顆菌菇為原料低溫催化,具有產生飽腹感、低熱量、香脆可口等特點,除香菇脆和白玉菇脆等零食外,已推出菇滋菇滋香菇醬和手撕香菇等。


河南賽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探客柏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極維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圖科貿有限公司

北京愛悅達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集行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