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字火腿

公司名稱: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金華市工業園區金帆街1000號
成立時間:1994-11-15
創始人:施延軍
公司網址:http://www.jinzichin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_金字火腿
公司描述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于1992年8月,主要生產“金字”牌金華火腿,火腿小包裝系列和腌制熟食系列(軟包裝)等。2010年12月在深交所成功掛牌上市。
融資情況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在深交所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5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金華火腿、低鹽火腿、巴瑪發酵火腿、火腿高湯等火腿制品以及金華香腸、臘肉等相關肉制品的現代化食品企業,為業內首家A股上市公司,是《地理標志產品—金華火腿》國家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業內首個國家農產品技術研發專業分中心,業內首家通過GMP認證的企業。先后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和ISO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公司視產品質量為生命,始終堅持“食品工業是道德工業”的宗旨和“責任、勤奮、專業、創新”的企業精神,銷售網絡遍布全國和東南亞,港澳臺地區,與全國各大商超賣場、餐飲酒店、食品加工企業均有良好的合作關系。

同時,公司投資開發了金字冷凍食品城與金字生態園項目。

金字冷凍食品城位于金華市工業園區金星南街36號(與330國道交界處)。占地面積83.1畝,總投資達3億元,金字冷凍食品城擁有6萬噸冷庫,并配有5萬平米的市場交易中心,建有冷鏈配送網絡,是省內航母級農副和冷凍食品儲存、批發交易、配送的集散中心。

金字生態園是以生態開發為宗旨、集科研、生態養殖、果蔬宗旨、農業觀光休閑為一體的現代農業項目。


浙江圣達生物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全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大連庫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艾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黑馬創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長沙奇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