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智變贏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變贏乾

公司名稱:杭州智變贏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33號二樓A205室
成立時間:2017-01-05
創始人:姚艷華
公司網址:http://zibaa.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智變贏乾科技有限公司_智變贏乾
公司描述
智變贏乾是一家集系統研發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主要以機器視覺技術為基礎,立足于工業領域,開發各類質量在線檢測分選機器人。
管理團隊
姚艷華 何俊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6日,杭州智變贏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浙大友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變贏乾是在杭州拱墅區北部軟件園成立的集系統研發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以機器視覺技術為基礎,立足于工業領域,開發各類質量在線檢測分選機器人、機器人抓取、自動排列、自動搬運、自動包裝整體自動化產品和服務,幫助客戶快速提高效率、提升質量和降低成本。

公司擁有多年從事質量管理、機器視覺、自動化技術和市場營銷的專家團隊,并搭建智變贏乾平臺,為企業提供價值服務,實現橫向和縱向的集成,更高效地服務于制造企業,他將企業制造轉為智造,針對不同行業和不同用戶,只需通過優化配置和定制化,主要解決制造業核心的問題;為老工廠的自動化、數字化升級,改造提升服務,為新工廠的數字化,智能化提供咨詢和實施服務。


上海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九州峻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寵耀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張強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每日互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木牛領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