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停開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停開心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停開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B座9層909室354號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余建約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0236.html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停開心科技有限公司_停開心科技
公司描述
停開心科技是一家智慧停車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為用戶提供個性化停車運營管理服務。用戶只需繳納固定月租的停車費來租賃停車位,即可通過APP實現一鍵導航停車場、免停車出入停車場等功能。
管理團隊
余建約 曹冰 蘇清濤 王軍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4日,停開心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客總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停開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智慧停車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為用戶提供個性化停車運營管理服務。用戶只需繳納固定月租的停車費來租賃停車位,即可通過APP實現一鍵導航停車場、免停車出入停車場等功能。


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衣川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金若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常州一塊去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孔鳳春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