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諾懷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懷軟件

公司名稱:重慶諾懷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園一路2號大西洋國際大廈15層06號
成立時間:2011-10-12
創始人:徐強
公司網址:http://www.novasoftwar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諾懷軟件有限公司_諾懷軟件
公司描述
諾懷軟件是一家應用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向客戶提供軟件咨詢、軟件開發、電子商務建設和系統移植等軟件相關服務和技術支持。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汽修、物業管理和零售等行業領域的移動APP、電子商務系統和企業信息化系統等的開發與服務。
管理團隊
徐強 曹祥坤 馬海峰 李曉宇 莫渝蓉 鄭洪亮 先曉雪 劉宇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諾懷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連續10年專注于面向國內外企業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軟件產品和軟件服務,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成立至今,公司通過優質的服務水準,提供可靠的產品質量,一直保持著良好的發展勢頭。

諾懷軟件主要為提供優質的軟件解決方案,除了自主研發的諾懷云汽修產品、諾懷物業管理系統,還提供軟件咨詢、企業信息系統開發、互聯網應用開發、移動程序開發、電子商務建設、系統移植和技術支持等軟件相關服務。

過去的9年內先后和120多個客戶成功地合作完成了500多個項目,憑借豐富的工程實力和良好的口碑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優秀的軟件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并在國際合作和項目管理領域積累了深厚的經驗。

目前公司員工約有80人,其中開發人員占80%,他們都有著良好的教育背景、扎實的專業功底、多年的項目經驗和優秀的外語水平。全體員工都認真貫徹企業文化“誠信”,“客戶為中心”,“開放”,“創新”,“反官僚”,“精益求精”,并把該精神充分發揮在日常工作中。

有挑戰性的工作環境和良好的團隊氛圍,讓每一個員工都在工作中充滿激情,在超高的工作效率下保證著良好的質量,為尊敬的客戶提供最具性價比,最值得信賴的軟件方案。


北京先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至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胡椒鑠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

湖南睦府傳媒有限公司

麗水仙匣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眾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