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陶教育

公司名稱:三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2816號1幢9層A0484室
成立時間:2018-03-14
創始人:張錦超
公司網址:http://www.santaojiaoyu.com
所屬行業:K12 高等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三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三陶教育
公司描述
三陶教育是一家高考教育服務商,為高考考生提供考前教育培訓,通過知識點模塊化教學, 雙師一對多教學,學生自主掌控學習進度,增強學習把控能力。另外公司提供高考志愿填報服務,幫助考生準確填報高考志愿。
管理團隊
張錦超 康子健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日,三陶教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陶教育除了聚集了眾多全國一線名師、高考命題組成員、高考閱卷組專家等教學團隊,系統還具有全國唯一具有通過大數據實現職業生涯規劃、360志愿填報系統,獨創的人工智能組卷、多維度立體化精準測評、錯題薄弱知識點等學習過程精準記憶的功能,讓學習效率事半功倍,提升培訓機構教學質量和核心競爭力。


北京駿夢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宇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沖浪科技有限公司

撫州市趣樂科技有限公司

多彩貴州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陶冶縱橫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包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