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德高國際旅游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高國旅

公司名稱:南京德高國際旅游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樓區石頭城6號15棟
成立時間:2001-04-10
創始人:張江南
公司網址:http://www.166580.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南京德高國際旅游有限公司_德高國旅
公司描述
德高國旅是一家互聯網旅游企業,致力于通過采集篩選整合旅游行業資源,為旅游者提供一站式服務(優惠的價格、專業的行程策劃、全程優質的旅游服務)。
管理團隊
張江南 陳勇 趙滔滔 吳暉 鄭香 孫堅 陳尚高 談蕓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0日,德高國旅48%的股份被并購,并購方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德高國際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德高旅游網(www.166580.com)成立于2008年,隸屬于南京德高國際旅游有限公司。德高旅游網通過采集篩選整合旅游行業資源,為旅游者提供一站式服務(優惠的價格、專業的行程策劃、全程優質的旅游服務)。德高旅游網線路全面,價格透明,全年365天4001-166580電話預訂,并提供豐富的后續服務和保障。
德高旅游網選擇了差異化發展的道路,主推隨團旅游線路,擁有出境游、國內游、周邊游、旅游團購等豐富的產品線。在擁有豐富產品資源的同時,德高旅游網著力于全面提升客戶體驗,專注于旅游度假產品,提供網上預訂、電話預訂、門店預訂等多元化的服務端口,以滿足不同客戶群體的需求,保證為客戶提供細致化、多樣化、個性化、人性化的貼心服務,打造南京人自己的旅游品牌。


浙江草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躍橙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貴州百靈企業集團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時代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眾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無錫市尚沃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