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訂貨寶-阿商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玉林六巷3號
成立時間:2005-08-18
創始人:蔣韜
公司網址:http://www.dhb.hk/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訂貨寶
公司描述
訂貨寶是一個互聯網訂貨管理系統服務商,通過一個系統將訂單、商品、客戶、庫存、資金、支付以及物流等信息統一處理,支持手機、微信等訂貨服務,是成都阿商信息技術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蔣韜 尹欣 陳勇鋒 侯曉暉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5日,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易一天使。
2017年12月18日,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數碼信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阿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國內首家利用云計算技術、SaaS模式為品牌型企業解決渠道分銷業務難題的創新型互聯網企業。
公司致力于利用互聯網武器 賦能 傳統品牌商與經銷商,重塑傳 統分銷鏈模式,從工具、技術、思想及服務等多維度幫助客戶建立與運營好渠道分銷平臺。
公司獲重慶博恩集團千萬級戰略投資,是集團金融產業布局的重要組成部分,在資金、資源方面得到全力支持。
公司已為包括寶潔、兩面針、阿姆斯壯、林肯電氣、適馬、桃李面包、桃花季等在內的近100萬用戶提供優質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訂貨寶訂貨管理系統
訂貨寶是一款基于互聯網云計算技術的在線軟件系統,用于取代電話、傳真、qq等傳統訂貨方式。能實現供貨方與訂貨方全流程網上交易管理,擁有訂單跟蹤、物流查詢、智能雙庫存、在線支付等18大功能。無需安裝軟件,能上網就能通過電腦、手機、微信進行操作。


夫有責(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農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共青城凡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風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富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路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