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有責(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鮮鹵家/夫有責餐飲

公司名稱:夫有責(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6241號)
成立時間:2015-09-23
創始人:汪小海
公司網址:http://www.xianluji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夫有責(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鮮鹵家
公司描述
鮮鹵家是國內首家開創“熱鹵熟食”連鎖的品牌,專注餐桌美食,服務家庭用戶,立足社區商業,志做社區熟食領域的“7-ELEVEN”。
管理團隊
汪小海 楊麗鳴 范國亮 焦朝炫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4日,夫有責(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4月5日,夫有責(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伯符投資。
2017年10月16日,夫有責(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源政投資、京基資本(京基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鮮鹵家是國內首家開創“熱鹵熟食”連鎖的品牌,專注餐桌美食,服務家庭用戶,立足社區商業,志做社區熟食領域的“7-ELEVEN”。
我們堅持【新鮮】第一的原則——“現鹵現賣,現切現拌”,秉承“傳統配方老味道,新鮮現做零添加”的飲食理念,2030年成為全球中式熟食連鎖第一品牌。


重慶華犇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齊天大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打零工(上海)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大為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清博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蛙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