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合正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合正通

公司名稱:北京融合正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105號東一區(17號樓)教一樓203-52
成立時間:2012-03-28
創始人:萬洋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87699625.ht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融合正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融合正通
公司描述
融合正通以大數據時代為背景,提出以數據處理和數據安全雙輪驅動為基礎的第三方行業服務模式——軟硬融合、云網布局、個性服務、效益第一,為行業企業及海量用戶提供安全、個性、及時、準確、全面的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萬洋 王曉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融合正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DimenData CO,LTD)以大數據時代為背景,創新性的提出以數據處理和數據安全雙輪驅動為基礎的第三方行業服務模式——軟硬融合、云網布局、個性服務、效益第一,為行業企業及海量用戶提供安全、個性、及時、準確、全面的數據服務。


仁通檔案管理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睿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捷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勢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千御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靈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