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去滑雪GoSki

公司名稱: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5號樓三里屯SOHO六號商場2層6212
成立時間:2013-10-24
創始人:賴剛
公司網址:http://www.goski.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_去滑雪GoSki
公司描述
GoSki是一個專注于滑雪運動的移動平臺,通過滑雪裝備切入,未來可能會延伸到滑雪場門票、往返交通、當地住宿和其他消費以及教練等市場。
管理團隊
賴剛 周航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日,去滑雪GoSki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Crystal Stream清流資本。
2016年7月20日,去滑雪GoSki獲得3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動金鼎體育基金、體壇傳媒、伯樂縱橫投資、去玩資本、摯盈資本。
2018年7月12日,去滑雪GoSki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去玩資本、水滴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GOSKI去滑雪是一個滑雪運動社交平臺。從雪友社交切入,提供雪票、滑雪線路、在線視頻教程、訓練營、雪場精準天氣預報等服務。用戶既可以在平臺上參與社區談論,也可以在線查看購買滑雪活動和門票。


深圳市啟樂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傲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匯眾鼎視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葛芮數位制作(上海)有限公司

大理滿江康旅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禾泰特種潤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烈火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