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置辰智慧

公司名稱: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石泉路165弄13號4室10座
成立時間:2004-04-15
創始人:邊飛
公司網址:http://www.yesz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_置辰智慧
公司描述
置辰智慧是一家建筑工程及綜合物業管理服務商,從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裝修裝飾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電信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以及鋼結構工程的設計、施工業務,并提供智能化綜合物業管理系統的改造和維修等系列服務。
管理團隊
邊飛 邊志仁 鄭敏 郭葉龍 邊鐵軍 董菊紅 張堅良 張杰 施敏 邊偉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日,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61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房屋施工總承包一級企業,同時擁有裝修裝飾工程一級資質和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安裝工程、鋼結構工程、電信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通信網絡系統集成等資質。通過了ISO 9001質量/ISO 14001環境/ GB/T 28001職業健康安全三個體系認證。
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冊資本1.9億元,近三年的年均產值達20多億元。多年來置辰人發揚“敢于承擔,勇于創新”的企業精神,走過了由小到大的發展歷程。公司堅持“對客戶負責、對員工關愛、對社會奉獻”的企業宗旨,帶領全體員工奮力拼搏,時時把握市場脈博,公司設有房屋建筑工程四個事業部、裝飾裝修事業部、智能通信事業部,八個直屬分公司和三個控股公司的企業組織架構。隨著企業的發展,置辰實力得到不斷增強,同時也得到社會的認可。公司先后獲上海市文明單位,普陀區先進基層黨組織等稱號。
“改變建筑 改變生活”。公司將按照國家“美麗中國-智慧城市”的宏偉目標,立足自身優勢,積極拓展智慧建筑業務。整合我們在建筑、通信、機電、安防等領域的技術優勢,積極參與公共建筑、酒店樓寓智能化、綠色節能等改造項目。公司在產業轉型的道路上已經跨出了堅實的第一步,領先了傳統建筑企業半個身位。
未來十年,置辰將華麗轉身—“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是我們的轉型方向,我們將不懈努力,在向智慧建筑商轉型中開辟出建筑市場的一片新天地!


上海浦東晨稚托育有限公司

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超高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橫店資本

上海冰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