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藥材買賣網

公司名稱: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金大公路8218號5幢207室
成立時間:2015-07-06
創始人:郭冕
公司網址:http://www.yaocaimaimai.com/
所屬行業:健康電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藥材買賣網
公司描述
藥材買賣網是一家藥材交易B2B電商平臺,通過“撮合+自營”的方式,縮短中間環節,提供交易服務,隸屬于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于莎莎 郭冕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日,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王剛。
2017年3月22日,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健康醫療產業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藥材買賣網2015年7月于上海成立,隸屬于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做中藥材交易的電商平臺,成立之初獲得了知名天使投資人王剛(曾投資滴滴打車)近千萬元人民幣的投資。于2017年3月獲得由上海健康醫療產業基金的2000萬元人民幣A輪融資。
藥材買賣網通過Saas和倉儲物流體系,省去中間環節,為藥材產業鏈中的客戶提供一站式交易。在B2B的基礎上,首推F2F模式,讓農民和藥商通過云端指尖把產品賣到全世界,旨在打造全球專業互聯網藥材交易平臺,為產業鏈中的客戶提供真實有效的一站式交易,是一個從農民到終端廠家的國內L型和國際L型雙重結構的交易平臺。
目前藥材買賣網平臺上線了包括全草類、花類、果實籽仁類、根莖類等多個類目的近900種中藥材,聚集了來自云南、廣西、甘肅、貴州、四川、湖北、湖南、河南、安徽、山東、內蒙以及東北等多個地區的藥農和合作社。 平臺已經建立了一個專業的數據庫,包含藥材的圖片、類別、等級、產地、學名、別名、英文名、拉丁語名等。
而平臺的采購方主要是國內的批發商和國外的飲片廠、藥廠、中醫院、食品飲料廠以及批發商,甚至亞馬遜等電商平臺的賣家。目前其合作的海外企業有來自美國、加拿大、哥倫比亞、迪拜、日本、韓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等40多個國家的上百家企業。
截至目前,平臺已經匯集了近30萬客戶,交易量已達行業產量3%,藥材買賣網已經成長為中藥材電商行業中的翹楚。每天在藥材買賣網平臺上有數萬家有庫存的客戶發布現貨信息,約30000個買家群體經常使用藥材買賣網平臺搜尋現貨或委托藥材買賣網找貨。藥材買賣網已覆蓋種植戶60000+,合作社28000+,與316家藥廠展開合作,客戶涉及50個國家,110多個地區,已成立亳州、安國、甘肅、成都、河北、廣西六家分支機構,正在逐步形成覆蓋全中國的中藥材分銷網絡。目前平臺已基本壟斷了所有的信息入口,下一步則要壟斷的是采購訂單入口,兩者形成交互。整個行業大概1200種常用藥材,平臺上交易過的就有超980種藥材,覆蓋了75%左右的藥材,業務分布全國各地區。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眾誠資本

深圳市超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紫水磐科技有限公司

網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珠海市持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